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关于2022年暑期安排的通知

时间: 2022-06-28 责编:党政办公室浏览量:

校内各单位:

现将2022年暑期安排及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1.学生放假时间为202279日至826日,827-28日报到, 829日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279日至825日,826日正式上班(827日、28日正常上班)。

3.学生开学时间和返校方式如有调整,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和省教育主管部门、属地要求,提前另行通知。

二、相关要求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暑期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全体师生在暑期要及时关注各级政府、学院发布的通告、通知和要求;尽可能减少外出,不到中高风险区和人员密集场所,高度重视个人防护;教职工如确需外出要履行请假手续(处级干部按制度报批,教职工离并由部门负责人审批、出省由分管或联系院领导审批);如师生有异常情况需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疫情防控领导组。

2.教务部及各系(部)要认真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好期末的各项教学工作,重点做好网上考试、阅卷、登统及新生录取、新学期开学准备等各项工作。

3.科学技术部、学科建设办公室和各系(部)要持续推进科研和硕士单位建设工作,加大科研项目立项力度,并督促已立项的单位与个人,确保科研项目正常进行。

4.教学质量监控部及相关部门和各系(部)要持续推进合格评估整改和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5.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师生员工防火、防盗、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工作,近期认真组织一次安全自查;保卫部要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工作大排查,整治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巡查,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6.工程训练中心、学科建设办公室、体育系牵头,学生部、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和相关系配合,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备赛及志愿者和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

7.基本建设管理部、后勤保障部负责暑期校内工程及维修的安全管理和施工人员的疫情防控;后勤保障部要保障水、电及师生用餐的正常供应;网络与信息中心要做好校园网络的运行维护、安全监测;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要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8.党政办公室要组织安排暑期全院处级干部值班工作(值班安排表另行通知),各单位要组织安排79-825日本单位值班工作(值班表于751200前报送到党政办公室,邮箱:dangzhengban1954@163.com)。

9.各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各项纪律规定。纪检监察机构要对暑期工作及值班进行监督检查。

三、假期值班时间

暑期处级干部值班时间为:白天8:0020:00,晚上20:00-次日8:00。具体值班安排另行通知。

四、假期值班电话

学校总值班室地点为西区17#楼保卫部101办公室,值班电话为3566109

  

                                                   202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