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专项督导

时间: 2023-06-06 来源: 保卫工作部 浏览量:

为全面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按照《太原工业学院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方案》部署,6月5日副院长赵志诚带领督导检查组相关人员深入工程训练中心、机械工程系和网络信息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专项督导。

督导检查组一行查看了工程训练中心消防控制室和创新工作室、机械工程系和理学系实验室、网络信息数据中心,进一步了解受检查单位安全管理措施和责任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标示不清、消防通道占用、特种设备安装不当和电线私拉乱接等隐患和问题,现场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要求保卫部开展定期回头看,确保隐患整改形成闭环。

赵志诚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各单位一是要提高“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常抓不懈;二是要强化安全管理,规范操作,科学规避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切实找准本单位安全工作存在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并做到整改落实一盯到底,为广大师生创造稳定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供稿:保卫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