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控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2-09-23 来源: 教学质量监控部 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519会议室召开2022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控数据填报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牛宇岚出席会议,全体数据填报责任单位负责人及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控部部长赵永强主持。

会上,赵永强就数据填报工作安排、填报要求进行了说明。教学质量监控部副部长史运平就数据填报工作流程、时间节点进度和注意事项等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数据填报指南,认真解读指南内涵;严格按照指标解读和统计范围统计数据,确保所有数据客观准确;严格按照采集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数据审核上报。

最后,牛宇岚强调,国家数据平台填报数据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数据来源,各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全面、准确、及时做好数据填报工作,尤其要重视事关审核评估核心指标的数据项填报。就做好这项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数据项的内涵要求,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各单位要加强组织,加大对数据填报人员的指导与督促力度;三是所有数据填报要做到实事求是、科学合理、完整规范。

(供稿:教学质量监控部赵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