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校与太原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和促进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建研究所

时间: 2022-05-23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5月22日,太原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会首届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上,我校与太原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和促进中心(研促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建“太原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所”(简称研究所),旨在适应山西高质量发展对人才的需要,充分发挥高校和研究中心双方的优势。

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科技平台、项目、人才等方面交流合作,紧密对接双方需求,推动形成共建共享、互惠共赢的合作机制,真正将双方的资源优势、人才优势叠加互补,不断延伸拓展合作领域,巩固深化合作关系。下一步,太原市国资委、太原市国企改革发展研究中心以及太原市国有企业将为我校学生提供实习、实践、见习、就业机会,合作培养服务太原市、山西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推进合作取得成效。

(撰稿:邢幸子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