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为自动化系师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22-09-08 来源: 自动化系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8日下午4点30分,党委副书记靳金贵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自动化系党总支成员和2020级机器人专业120名学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讲授过程中,靳金贵紧紧围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的会议主题,深入讲解了会议内容中提出的5个“强调”和5个“指出”,从我国政治、经济、国家建设、文化和社会管理等方面,带领师生回顾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展的重大历史成就,并用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和分析。靳金贵指出,通过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要为下一步的行动指明方向,为我系今后的内涵式发展提供思路,为推动我系教师向四有好老师标准逐步迈进,为学生承担起历史重任提供助力。

最后,靳金贵提出大家在学习了讲话精神后,要坚定不移的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与自身情况紧密结合起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实际,希望我们的教师在三全育人的道路上励精图治,希望我们的同学成为中国梦的实践者,并以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自动化系武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