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王亦农深入学院各单位调研

时间: 2021-10-20 来源: 党政办公室 浏览量:

近日,党委书记王亦农先后深入学院各职能部门、教辅单位和教学系(部)通过听取汇报、座谈、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调研,系统了解学院各项工作,听取意见建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党委副书记刘志明、纪委书记闫海冰、副院长于志奇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分别参加了调研。

每到一处,王亦农都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单位工作情况、发展思路和存在困难后,他立足工作实际,对各单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亦农指出,要抓好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形成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把审核评估和申请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作为当前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要以教学为中心,优化专业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将实践课程、创新创业教育贯穿到人才培养全过程,提升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与水平;要进一步加强科研工作,完善科研政策,调动教师科研工作的积极性,促进科研项目立项和科研成果转化取得明显进展;要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需求和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指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师博士化率;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强化学风建设,不断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要以校园信息化建设带动图书、档案等现代化管理,以后勤服务改革提升后勤管理与服务水平。

王亦农强调,刚刚召开的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123”发展思路确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上来,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担当作为新活力,凝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新篇章。

各单位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紧紧围绕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和重点任务,凝心聚力,务实重干,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做出自己的更大贡献!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