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到自动化系调研指导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工作

时间: 2021-10-15 来源: 自动化系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自动化系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到会调研指导。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吕敬向中心组成员介绍了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情况,领学了王亦农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共筑“太工梦”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工业大学新征程》的报告。自动化系主任刘志成围绕贯彻落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联系工作实际,汇报了加强师资队伍、教学科研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思路。

党委副书记靳金贵就自动化系学习贯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在学院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向应用型高校转变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目标要求,拓宽工作思路,把握应用型工业大学内涵,围绕实施“六大工程”和“二十二项计划”,结合自动化系工作实际,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供稿:自动化系 张静  编辑: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