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时间: 2021-10-14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切实做好我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的育人功能,10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常委、副院长于志奇,纪委、教务处、财务处、团委、各系部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阎文海主持。

会上,学生处汇报了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初评情况,宣读了评审条件、原则、依据、名额分配、初评流程、初评结果及其他情况说明等内容。各系分别就本系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名额分配、评审原则、评审流程作了详细说明与汇报。资助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就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各系评选推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推荐名单进行了细致讨论和严格审核。会议一致通过了各系的评选推荐名单。

于志奇在总结时指出,一是学院资助工作要秉持公开公正透明原则,按规定公示,接受师生监督;二是各系要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对获奖受助学生典型事迹的宣传报道,引导广大学生见贤思齐,真正实现国家奖学金的激励示范作用;三是确保评审工作在制度层面、操作层面、公示层面上的规范性,守住廉洁底线、纪律底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

(撰稿:何亭蓉 编辑:李海英 摄影:高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