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举办党日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时间: 2019-07-02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7月1日,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在系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党规,齐唱革命歌曲,电子工程系教师党支部以集体过政治生日的形式庆祝建党98周年。生我是娘,教我是党。98年来我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丰功伟绩载入史册。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一心一意跟党走,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努力把电子工程系建设成团结、奋进、美丽的太工强系,为我院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希望全体党员一要务学,坚持马克思主义的学风,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大家学习;二要务实,一切从实际出发,查实情、办实事、求实效;三要务廉,严于律己,清正廉明,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大家监督。并为“学习强国”前三名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他们学习。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用扎实的工作、敬业的精神、创业的勇气和坚定的信念继续为推动院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