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07-01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28日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事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认真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学习了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并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以后会更加自觉的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无限忠诚,积极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积极开展扎实有效的读者服务活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学院服务窗口部门,图书馆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开展“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亮身份活动,在工作岗位展示“党员先锋示范岗”,在服务中接受师生监督,带头为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