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材料工程系召开2019届未就业同学就业问诊座谈会

时间: 2019-06-27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26日上午,材料工程系召开2019届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问诊座谈会,材料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山虎及系5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以及山西焦煤西山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李军、人力资源部部长冯俊伟同志出席本次会议。

张山虎就就业意愿、就业能力、待业时间、简历设计以及职业生涯规划等多个维度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醒同学们毕业不能回家待业,要主动出击,先就业再择业,最终找到满意的工作,谋求长远发展。李经理详细介绍了焦煤集团的公司概况、发展前景、人才政策、晋升渠道等,并邀请感兴趣的同学投递简历。现场同学们提出各自关于求职方面的疑问、困惑,现场老师和领导们结合自身经历一一解答。

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学生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合作培养交换了意见,达成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