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我院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月闭幕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5-1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518日晚,由我院社团联合会主办的“交织社团情,幻化青春梦”第十三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文化月闭幕晚会于扇形报告厅圆满举行。5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

TSD曳舞社激情四射的舞蹈《We will move forward》中,晚会拉开帷幕。“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雨”,时赋汉学社带来的舞蹈《左手指月》仪态优雅、舞步轻快、尽态极妍,将观众带入一场绝妙的视觉盛宴之中;由吉他协会成员带来的歌曲《流浪记》,演唱者音色圆满宏亮,诉尽友人独自在外漂泊谋生的的孤独与同情;由燃烧剧社带来的小品表演《我叫安德烈》妙趣横生,引得全场爆笑,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伞丝扇影》变幻莫测,两位同学配合天衣无缝,展现精湛的魔术手法,引得台下掌声雷动。晚会在社团联合会成员一曲《不负韶华》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为英雄联盟大赛颁奖,获得冠军的队伍是“送葬者”队,“新年快乐”队和“GSL”队两支队伍荣获亚军和季军;在社团篮球赛的激烈角逐中,最终途腾车协、数学建模协会、大白爱心筑梦队分获冠亚季军;“电子科协”、“数学建模协会”、“大学生乐团”荣获“我最喜爱的社团”称号。

学生记者团  赵燕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