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德国项目留学宣讲会

时间: 2018-12-13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12下午,经济与管理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德国项目留学宣讲会。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晓宾、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的校方代表张鸽、张文婷等教师及该系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系主任李建平主持会议。

张晓宾处长对此德国留学项目的性质、目标及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国际视野、规则意识、“应用型”思维、现代专业理念能深植同学们的脑海里,并在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大胆尝试、理性挑战。

张鸽老师用图片、视频介绍了她的德国留学生活,解决了同学们关于留学生活的疑问。张文婷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德项目,包括学费、留学门槛、学校概况、校区分布、录取条件、课程安排等学生们关心的方面。

最后李建平主任总结了宣讲会,鼓励同学们抓住院、系所提供的平台和资源,了解国际、国内形势,打牢专业基础,加强语言学习,积极加入到留学的行列中来,学以致用,为国服务。

这次宣讲会,同学们得到了权威、全面、高效的中德留学项目指导,有力地促进出国项目的申报工作,拓展了我系国际合作交流,推进教学及管理的国际化进度。

目前,已有70余人表现出积极的出国意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