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体育系学子在全国跳绳联赛(太原站)暨山西省学生跳绳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 2016-04-13 责编:浏览量:

4910日,为期两天的2015-2016年全国跳绳联赛(太原站)暨“龙花杯”山西省学生跳绳比赛在山西大学举行。我院体育系由缪柯老师领队,刘文涛、刘昊、赵三位老师担任教练,组织25名学生参加此次大赛。

我院代表队在集体项目中,取得了 2*60秒交互绳--混合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三分钟10人长绳集体跳排名第二,4*45秒交互绳男子组取得第三名,三分钟10人长绳“8”字跳不限组别排名第五。

在个人竞技赛30秒双摇中,赵娜同学以70的成绩排名第二;花样赛中,张晓沛和梁会军同学在两人车轮赛二级混合组中排名第三;30秒一带一男子组张晓航、闫世蕃同学取得第五名;混合组杨凯伦、孙宏彪同学取得第八名;难度赛中,刘斌同学用连续三摇挑战了自己。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山西省跳绳运动推广中心等联合主办,来自山西、河南、广东、北京等地的85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