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暑期社会实践队微党课展演进基层

时间: 2021-07-2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7月份,经济与管理系联合尖草坪区文化与旅游局举办了大学生暑期实践微党课展演活动,辅导员郑兴华带队。

活动期间,该系暑期实践队与文旅局工作人员共同排演了微党课,深入尖草坪区汇丰街道办、柴村街道办、南寨街道办下辖社区开展了微党课展演活动。展演内容既有红色歌舞《青春舞曲》、《不忘初心》,又有诗朗诵《因为有你》和红色剧本杀《谍战之重庆迷雾》等内容。歌曲《青春舞曲》、《不忘初心》融入了舞蹈、对唱、合唱等多个表演元素,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因为有你》整体气势铿锵有力,亦柔亦刚,体现出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热情;红色剧本杀《谍战之重庆迷雾》根据演绎推理案件过程,将广大青年喜闻乐见的剧本杀新形式与党史教育相结合。

此次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年轻态”、“新活力”,让同学们在游戏的欢乐中更加深入地学习、了解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