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 2021-08-03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8月2日,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由党小组组长孙磊通过线上讲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凤兰主持。

孙磊主要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的背景、内容与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考察西藏是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70周年,考察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围绕西藏70年来辉煌发展成就,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总结了党领导下西藏发展的成功经验,提出了西藏在第二个百年征程中的发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讲话是我们做好党史学习工作的重要文献,对我们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国情,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把握新时代思政教育指导思想,加深对于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历史认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思政部全体党员教师结合党史百年历程,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西藏重要讲话的学习认识,明确了学史力行的落实方向,今后将更加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同思政课教学相贯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