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经济与管理系召开2021届毕业困难学生指导座谈会

时间: 2021-04-2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提升毕业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能力,进一步加强对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经济与管理系于4月19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困难学生指导座谈会。系主任李建平主讲,系副主任刘俊仙、系党总支副书记冯晶、毕业困难学生到场参加。

座谈会上,李建平从当前的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和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并介绍了系部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的政策和措施。李建平帮助同学们分析了出现不及格课程的原因,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以及对他们紧张心情的理解,详细介绍了该系所能提供的帮扶措施。

每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的实际情况,分析不及格课程的原因和存在的困难,并提出了诉求。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与会领导针对每位同学的困惑给予了详细的解答和专业的指导,详细解读了学分绩点的计算、延迟毕业政策等内容,为毕业困难学生做了更进一步的学习计划安排。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到了突破困难的途径,树立了自信,更清楚地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今后要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端正就业态度,努力拼搏,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