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青年志愿者中心计算机义修团举办义务维修及软件安装活动

时间: 2021-04-1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辅车相依勤珍重,先人后己学雷锋。4月18日,由院团委青年志愿者中心计算机义修团举办的义务维修及软件安装活动在知行餐厅旁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对校内全体教师及学生。

志愿者前期通过各平台线上宣传以及线下制作宣传板等方式,得到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搭好帐篷,摆好桌椅,等待需要者的到来。三十余名志愿者轮流值班,坚守岗位。活动期间,志愿者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并讲述相关知识,活动的顺利举行使义修团成员在挑战自己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且提高了实际操作能力,将近8小时义修活动后,由计算机义修团志愿者做好维修记录。

本次活动为全校师生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体现计算机义修团主旨,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与太工学子结合起来,营造出一种乐于奉献、帮助他人的良好氛围。

(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 龙元昊 牛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