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燃烧剧社相声专场圆满落幕

时间: 2021-04-1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丰富课余生活,4月17日晚,由我院燃烧剧社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相声专场于辅楼F02005完美落幕,10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

赏相声专场,品百味人生。本次专场以大家喜闻乐见的相声形式展现生活百态,《卖布头》的表演者常崇豪、高悦伦以仿学极具特色的油条、糖葫芦叫卖声作铺垫,摹拟各种布头生意套话,展现了旧中国市场生动风趣的一面。相声基本功是说学逗唱,《学小曲》正体现了其中的学,表演者演唱的小曲韵味十足,整体听来摇曳生姿、极具奇妙,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送情郎”引得台下观众呼声不断。

本次专场活动让同学们在欢笑中体验艺术的魅力,增强学生的幽默感和亲和力,丰富校园文娱生活,营造了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学生记者团实习记者 白羽 牛一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