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组织开展样板宿舍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时间: 2020-12-24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宿舍卫生标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文明习惯,12月23日,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副书记王雅娟带领系专职辅导员、学生会干部、各宿舍代表前往各年级样板宿舍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活动。

下午4点,各班级宿舍代表在样板宿舍门口集合,男女生分头在对应年级样板宿舍进行现场观摩学习。样板宿舍内置物架上摆放有序的行李箱、书桌上整齐的书本、光亮如新的地面等都为参观学生留下了深刻印象。针对宿舍内务卫生整理过程中涉及的地面、桌椅、床铺、阳台等具体指标的相关要求,专职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同学们对标整改,不断提高宿舍内务卫生的质量和水平。

在观摩会现场王雅娟要求各宿舍代表向样板宿舍学习,对标样板宿舍标准整理宿舍内务,并鼓励各宿舍发挥所长,打造特色。同时勉励宿舍成员相互包容,和睦相处。

此次现场观摩学习为系宿舍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不同宿舍间的交流,有效的吸取了各宿舍在宿舍文化建设方面的长处,为接下来的宿舍文化建设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