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机械工程系第五届“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恒宇杯”金相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 2020-09-14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9月12日上午,机械工程系第五届“精益制造众创空间·恒宇杯”金相大赛于机械楼三层实验中心金相实验室圆满结束。系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部分学生参赛。娄菊红、梁红玉等几位老师出席此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赛中,各位选手严肃认真,比赛流程清晰、要点熟知、仪器操作熟练规范。在评分环节,各位评委严格要求,参照评分标准给出了综合客观的分数。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17级苗海军、马千钧、蔚宏利、王贯斌和18级周佳妮、支那腾等六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此次金相大赛,旨在提高材料学科大学生金相试样制备及组织观察的实验操作技能,增强金相图谱分析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希望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积极参加竞赛实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