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以生为本 精心谋划

--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 2020-09-23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9月2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会议室召开迎新工作部署会,安排部署2020级本科生迎新工作。系主任赵金安,党总支副书记贺东亮等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贺东亮主持。

赵金安指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迎新工作是教学和管理中的重要环节,也是展示系专业特色与成就的有利契机。我们应精心谋划,细化工作方案与应急预案,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夯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措施,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贺东亮对迎新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各个环节有效衔接,以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会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老师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对系学工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职责分工,并在线上对系迎新方案策划及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为广大新生入学提供精准精细、高效便捷的服务,确保迎新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