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思政部教师赴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时间: 2020-09-09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思政课程教学改革工作,9月7日,思政部主任刘凤兰、副主任孙林叶、思修教研室主任张媛媛、概论教研室主任牛芳、纲要教研室主任孙磊一行5人,专程前往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教学工作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山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贾绘泽、副院长赵改萍、副院长赵笑蕾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贾绘泽全面介绍了师大马院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与教科研发展,赵改萍详细讲解了师大思政课“课堂+网络+实践”的教改模式。各位教研室主任围绕本门课程教改说明了排课方法、上课经验与课堂教学效果,与会老师就所关心的教改问题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同行进行了细致交流。座谈会后,老师们到教室现场聆听了全国思政课名师赵跃先教授的教学授课,亲身感受了山西师范大学思政课教改工作在课堂上的教学转化成效。

本次调研达到了学习交流目的,参加调研的老师都感觉收获很大,思政部将在课程建设上充分借鉴优秀的教改举措,结合学院实际形成工作思路,推进教学改革,实现我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质量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