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化学与化工系教工党支部举行种树活动

时间: 2020-06-22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6月19日,化学与化工系党总支书记董光荣、系主任牛宇岚带领全系党员教师在家属院进行种树劳动。大家按照学院栽树要求,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镐、锹、钯、扫帚等多种工具,经过锄草、填土、挖坑、回填、选苗、栽植、覆土等环节,层层把关,最终,成排的树苗立于沃土,整个责任区绿意盎然。同时,也实现了我系责任区与其他系责任区植树带的良好对接,保证了北家属院绿化带的完整性。

十年树木,百年育人。这次劳动中,系领导和广大专任教师以及辅导员、组织员组成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示范作用,体现出化学与化工系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劳动,不仅强化了大家的劳动意识,坚定了大家吃苦耐劳的意志,更培养了大家团结一致、携手育人的信心,锤炼了大家敬业爱生、潜心治学的品格,弘扬了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埋头苦干的传统优良作风。

老师们表示,今后一定要将种树劳动的精神发扬在工作中,要处处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吃苦在前,敢为人先;服务师生,热衷奉献,要热心扎根自身岗位,精心呵护学生成长,潜心探索专业学问,耐心绘就桃李芬芳,为我院建设发展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