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后勤党总支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会

时间: 2020-06-01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院集中开展安全稳定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助力我院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工作,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后勤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在处会议室召开后勤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永进、处长靳利岩共同主持。

会上,组织大家重点学习了《太原工业学院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太原工业学院集中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学院领导指示精神。成立了后勤保障处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级分工及相应职责。讨论研判了后勤保障工作当前所面临的突出矛盾及未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岗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建立健全源头预防机制,实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进一步加强对各项制度是否有效运行的监督,确保制度落到实处;集中开展一次为期一个月的安全稳定隐患排查整治工作(6月1日至6月30日)。以更加接地气的务实工作作风扎实推进“三零”单位创建工作全面开展、持续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