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法学系召开就业问诊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 2019-12-2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2月19日,法学系在模拟法庭召开就业问诊工作讨论总结大会。副院长靳金贵,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邢敏、法学系党总支书记吕靖、副书记雷小燕出席,法学系部分教师以及大三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此次会议是对该系本学期就业问诊活动开展情况的总结。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分享本学期就业问诊活动中的收获与感悟以及对下一阶段就业问诊工作的建议。各位老师聆听同学们表述后也发表了本学期就业问诊工作的所思所感,并向学生提出合理化、可行性建议,鼓励学生砥砺前行,为大好前途持之以恒不懈奋斗。

靳金贵对法学系就业问诊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并结合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开展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希望系部把就业指导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努力提升毕业生整体就业率及就业品质;三是要不断加强服务引领,提升学生就业满意度,合理满足毕业生的就业期望,把就业工作做稳做实,开创系部就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