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理学系2019年度“聚理初心,砥砺前行”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12-18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为彰显榜样的力量,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12月17日晚,理学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度“聚理初心,砥砺前行”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嘉宾有理学系党总支书记郝记寿、主任王建军、党总支副书记麦青、副主任高玉洁及部分教师代表。理学系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表彰大会共设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同心同德,硕果累累”,颁发了优秀班集体、男神宿舍、女神宿舍、心理工作突出贡献奖等,鼓励同学们发扬优良的团队精神,从点滴出发,从内心感悟,共创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第二篇章“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通过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在学习、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代表,激发学生投入学习的热情,立足本位,夯实基础,实现专业素质的突破;第三篇章“岁月不居,感动常在”,表彰了最受欢迎教师、优秀班主任等,教师代表以一首《勇气》之歌为同学们赋予正能量,助推前行之路。

少年如你,你如少年,大会在一曲《骄傲的少年》后落下帷幕。本次表彰大会旨在激励大家秉承“创先争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理念,以奋斗镌刻青春,以青春铸就梦想,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