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电子工程系召开2019年度电子勋章授予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 2019-12-1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春华秋实,岁月更迭。2019年即将结束,为表扬、鼓励电子工程系学生在这一年努力学习和积极工作付出的汗水和智慧,该系于12月9日在扇形报告厅举办电子勋章授予仪式暨“回望成就,续写辉煌”表彰大会。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教学副主任刘继军出席本次活动。

共青团团歌的奏响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大会上篇从学业成绩、宿舍文明创建、社会实践、思想道德、文体活动等方面对表现突出的学生个人和班集体进行表彰。大会下篇为该系最高荣誉电子勋章的授予仪式,颁奖老师亲自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国家省级专业竞赛获奖者、运动会中取得骄人成绩的运动员们佩戴荣誉勋章。

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齐珠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表彰大会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表彰优秀同学、彰显榜样力量,旨在鼓励更多同学成为党的接班人和国家建设人才。希望全体同学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争做榜样,为校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