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思政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总结暨测评会议

时间: 2019-12-10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2月9日上午,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了主题教育评估总结暨测评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莅会指导,党支部书记刘凤兰作评估总结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思政部副主任孙林叶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凤兰汇报了党支部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为抓手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参会党员进行座谈,围绕党支部主题教育情况谈了各自对主题教育的认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委副书记李国臣作了总结讲话,阐述了太工思政课教师在新时代思政育人事业中的四个新使命,一是要正确领会思政课建设在新时代进入新阶段的意义,提升能力素质;二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新举措,党支部为此要树立制度先行意识,推进思政部的各项规章制度细则的制定、完善与实施,保障思政课教研实践在规范中创新发展;三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思政课教师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到位,准确理解并努力做到“六要八统一”;四是要自觉树立新的站位意识,积极主动对标对表新时代思政课教师新标准。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主题教育成效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