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菁菁校园 > 正文

副院长靳金贵赴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调研学生工作

时间: 2019-10-22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10月21日下午,副院长靳金贵、学生处处长阎文海、就业指导中心处长邢敏一行人前往环境与安全工程系调研学生工作,参观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工办、创新工作室等,并召开相关调研会议,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李建宁、系主任赵金安、副主任任晓莉、党总支副书记贺东亮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建宁指出,目前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结合学院劳动教育要求,实行义务劳动打卡制度,要求积极分子和党员每学期参加不少于10次(20学时)义务劳动。赵金安对学业问诊、就业问诊提出一些建议,指出学风建设要与实际相结合,就业要与教学相结合,把握目标导向。贺东亮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学业问诊、就业问诊、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张玉红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二级心理工作辅导站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靳金贵对环境与安全工程系的学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指出,学生工作要杜绝等靠要思想,必须积极主动干工作,专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健全组织机构和制度建设,建立考核标准和考核办法,利用好班主任队伍和学生干部队伍,发挥学生之间的朋辈教育作用,推动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