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学生公寓改建淋浴间项目二次询比公告

时间: 2021-01-31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太原工业学院的委托,就学生公寓改建淋浴间项目组织公开询比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编号:JDZBF-XB-FW-2020004_2

二、项目名称:学生公寓改建淋浴间项目

三、采购内容

1、本次采购共一包:学生公寓改建淋浴间项目,涉及学院17栋公寓楼具体要求以本询比文件中商务、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2、服务周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3.5年含0.5年建设期

3、项目投资:企业全额投资,学生自行消费

四、参与询比的供应商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供应商登录信用中国网(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看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记录情况;登录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查看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情况。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5、本次询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领取询比文件时间、地点及携带资料

5.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1年2月1日至2021年2月3日,每日上午0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时(北京时间,下同),在 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网上购买采购文件,具体购买方式如下:

谈判人购买询比采购文件必须邮箱上传以下资料:

5.1.1针对本项目的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1.2谈判人获取询比采购文件基本信息表(格式见附件)

(以上所有资料(原件扫描件并加盖红章)均须谈判人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我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供查验,邮件主题须注明项目编号和公司名称。我公司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方可从基本账户汇出询比文件费用。)

领取询比采购文件的方式:银联转账(转账备注:项目编号、标书款)

: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太原晋阳街支行

    : 3519 0256 3610 401

公司名称: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邮箱:SXJDHXKJ@163.com

5.1.3领取询比采购文件的方式:询比文件由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谈判人购买文件邮箱。

5.1.4未进行购买询比采购文件并登记的谈判人,其提交的响应文件将作无效响应处理。

5.2 釆购文件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六、响应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24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供应商代表出席。

七、询比开启时间及询比地点:

1、询比开启时间:2021240900分(北京时间)。

2、询比地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体育西路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室(玛丽妇科医院对面小区)。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供应商代表出席询比开启仪式。

八、联系方式

采购人:太原工业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0351-3466042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君度宏信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亲贤街茂业天地小区3号楼17层1701

联系人:周洋、杨美花、韩爱清

电话:0351-369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