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体育场维修和文体中心改造项目监理二次询比采购公告

时间: 2020-09-21 责编:审计处浏览量:

山西四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太原工业学院的委托,对太原工业学院体育场维修和文体中心改造项目监理组织询比采购活动,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SXSH招[2020]116

2、项目名称:太原工业学院体育场维修和文体中心改造项目监理  

3、最高限价:拦标费率1.45%

4、采购范围:工程施工阶段的监理,具体以采购文件中商务、技术和服务的相应规定为准。

5、监理服务期限: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到工程项目验收合格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此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的同一项目投标;

8、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或丙级以上资质,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其中,供应商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年9月21日至 2020年9月23日,每天9:00—12:00,14:30—17:30(北京时间)

2、地点:太原市学府街党校路口学府小区1#楼1202室。

3、文件售价 : 人民币500元整,售后不退。

携带资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如为法人领取,则无需提供此项)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证);5)开户许可证或基本存款账户信息;6)纳税证明(询比截止时间前半年内任意月份任意税种(增值税或企业所得税)的纳税凭证);7)社保缴纳证明(询比截止时间前最后一次缴纳社会基本养老保险金的发票并提供社保大厅出具缴纳社保人员名单);8)具有审计资格的第三方出具的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9“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自行查询未被列入被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

注:购买采购文件时需携带以上资料的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式二套。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递交地点及询比时间、询比地点

1、时间:2020年9月2415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太原市学府街党校路口学府小区1#楼1302室。

3、届时请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代理人出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比采购公告同时在《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太原工业学院校园网》上发布。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太原工业学院

   址:太原市尖草坪区迎新街北一巷2号

  人:张丽

    话:13593186373

采购代理:山西四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学府街党校路口学府小区1#楼1202室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13994245122

电子邮件:shzbd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