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防控工作(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启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

时间: 2020-02-04 责编:信息科浏览量:

为了配合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传播途径的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经过前期的部署、调试和测试,我院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已经基本具备运行条件,现面向全校提供服务。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可支持多人视频会议、远程答辩、远程面试等各类场景,具有部署简单、上手容易等特点,一部上网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即可组织、参加会议。

我院近期已经为全校部分处级以上干部预先开通了WeLink账号,开通账号的用户手机会收到如下短信:

【华为云WeLink】尊敬的XXX(姓名):太原工业学院已为您开通WeLink账号,请使用***********(登录手机号)登录App,首次登录请设置密码,下载地址:http://t.cn/EZEvZWf

收到短信通知后,即可成功登录WeLink注意:如果没有收到短信,说明您的账户还未开通,是无法登录使用WeLink的。

已经开通WeLink账号的处级干部,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视频会议,也可以自行组织本部门内部会议(需联系网络与信息中心为本部门教职员工开通WeLink账号)。WeLink具体操作和使用说明见“附件1WeLink使用手册(入门篇)”和“附件2WeLink使用手册(会议篇)”。

需开通WeLink账号的院属各部门,需填写“附件3WeLink视频会议人员信息表”并发送至电子邮箱:wlzx@tit.edu.cn,由网络与信息中心统一配置为部门人员生成WeLink账号。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账号开通联系人:

崔艺馨:18135126988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技术支持:

崔艺馨:18135126988

杨慧炯:13546440015

 

 




                  WeLink扫描下载二维码:

附件1WeLink使用手册(入门篇)

附件2WeLink使用手册(会议篇)

附件3WeLink视频会议人员信息表

                                                                          

          太原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