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防控工作(一):太原工业学院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20-01-28 责编:李亮亮浏览量: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我院及时、有序、科学、高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省委、省政府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和《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及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晋教办20206号)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制定了《太原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预案》(以下简称《工作预案》),并决定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机构。

现将《工作预案》印发给你们。各单位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全力维护好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稳定。

联系人:靳利岩(后勤保障处处长)

联系电话: 0351-3567398 13513607508

附件:1.太原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预案

2. 太原工业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