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五一”期间处级干部值班安排表

时间: 2019-04-29 责编:信息科浏览量:

根据上级要求,“五一”期间安排我院处级干部24小时值班。值班安排及要求如下:

日期

带班

领导

值班人员和值班时间

(上午8:00晚上18:00

(晚上18:00次日上午8:00

51

李国臣

耿振香

楼国红

52

刘志明

任晓莉

 

53

靳金贵

杨惠弟

刘继军

54

吴跃焕

 

刘志成

总值班地点:西区17#楼保卫处203

值班电话:3566109

值班要求:

1)履行职责。严格执行学院主要领导负总责、其他院领导带班、处级干部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带班领导要加强对值班工作的监督检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坚决杜绝擅离值班岗位或由他人顶岗等现象,及时接听电话。要经常性查看校园网络动态,加强网络舆情监测,特别是加强校园网络舆情的引导和监控,发现问题及时上报。要注意做好保密工作,防止失泄密事件发生。值班人员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值班,经请示带班领导后可以找其他同志代班。

2)信息报送。值班期间,启动学院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严格按相关要求实行安全稳定工作信息报送制度,一旦出现影响学院安全稳定的突发事件或安全事故,要及时妥善处理,同时报告带班领导。

3)值班记录。值班结束后,值班人员要认真填写《值班记录》。无值班人员签名的,按空岗处理。值班交接时,值班人员要将未处理完毕的事务向带班领导汇报并和下一班值班人员做好交接。

4)责任追究。省教育厅对应急值守情况随时进行检查抽查。对值班工作中出现的脱岗、空岗现象或因迟报、漏报、瞒报紧急重大突发事件的问题,将严肃追究责任。

                                             2019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