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网站上线的通知

时间: 2019-03-07 责编:李海英浏览量:

2月份以来,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已全面有序开展。为方便全体师生及时掌握大讨论系列活动的进展情况,及时掌握中央和省委关于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营造全校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学习氛围。学院党委宣传部在校园网首页建设了太原工业学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网站,请广大师生浏览学习,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组织好师生浏览学习。广大师生可以通过校园网上方的快速通道进入我院“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题网站。

网站链接http://ggcxffywdtl.tit.edu.cn/

二、请各单位充分利用好专题网站资源,结合本部门实际安排部署相关宣传教育,开展线上、线下,集体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营造浓郁学习氛围。

三、各系部要及时挖掘和宣传先进模范,将典型经验和做法及时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

 

联系人:王森浩,邮箱:tgxuanchuanbu@126.com

联系电话:3566053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