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学院信息公开网站信息及时更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1-03-25 责编:信息科浏览量:

院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政策和《太原工业学院信息公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现将我院2021年信息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1.加强组织领导。学院信息公开网站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是师生和社会了解学院、获取相关信息、建立联系合作的重要途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充分认识到信息公开的重要意义,高效做好此项工作。各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是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实施本单位信息公开工作。

2.及时更新信息。各单位应安排专人及时对本单位网站信息进行更新。同时,对“信息公开网”内容不断充实,各责任单位按照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及时在“信息公开网”上逐条发布信息,确保相关信息按照清单内容规范公开。

3.拓宽公开渠道。信息公开是实现依法治校,构建和谐校园的重要举措,是加强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环节,也是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保障。各二级单位要按照上级相关政策和学校信息公开的总体安排,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拓宽公开范围,积极借助二级单位的子网站等多种公开渠道,主动发布与社会公众、师生员工密切相关的单位信息,进一步推进学院信息公开工作的深入开展。

 

党政办公室

20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