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火线队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晋级全国十六强

时间: 2019-08-12 浏览量:

8月6日至8月11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总决赛于深圳宝安体育馆举行。我院火线队晋级十六强,喜获全国一等奖。

我院火线队于五月份在中部赛区中获得季军,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机甲大师赛中,参赛选手以战队形式分为红蓝双方,以击毁对方主基地、消灭对方有生力量为目标,操控自主设计研发的多种地面及空中机器人参与竞技对抗。在全国总决赛打响后火线队不畏强敌,有勇有谋,逆风翻盘,先后打败华南理工大学华南虎战队,华北科技学院风暴战队,并且与华北理工大学Horizon战队1:1打平,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出线,晋级全国十六强。

RoboMaster机甲大师是“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下属的赛事之一,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DJI大疆创新发起并承办,是一个专为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科创平台,致力于培育新时代的复合型科研人才及下一代青年工程师。本届赛事共有来自1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74支战队参赛,从分区赛、国际预选赛、复活赛,决出32支战队在深圳参加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