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省教育工委领导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我院老党员老干部

时间: 2019-07-01 浏览量:

6月28日下午,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何林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张云鹏走访慰问了我院老党员、老干部代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院党委书记吴刚参加慰问。

何林有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老干部郭子真、刘镇宁家中,两位老干部激动地向大家讲述起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学院的发展情况及如今学院发生的巨大变化。何林有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向他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转达了省委教育工委的慰问之情,并送上慰问金,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省教育厅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老党员老干部们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对我省高等教育的发展充满希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