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时间: 2018-12-30 浏览量:

腊梅吐蕊,华章日新。1229日下午,我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于文体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刘志明、副院长吴跃焕与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在告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之际,党委书记吴刚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和院行政向全体教职工、同学们、离退休老同志们、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我院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坚持转型发展,推进“1331”工程建设,全力拓展发展空间,谱写了转型发展新篇章。他希望全体师生共同携起手来,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共同铺筑学院转型发展的光辉道路。

旗袍秀伴随歌曲《江南梦》清丽绵长的旋律,老师们着一身素雅旗袍,撑一把油纸伞,步履优雅,轻盈柔美,尽展华夏国粹的韵味。林昀、张磊老师用一曲声动梁尘的《不忘初心》,诉说出太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道出了对祖国的浓浓深情;晋剧伶人,粉末看尽世界悲欢,张俊兰老师演绎别具一格的晋剧选段《梵王宫采桑》,诠释梨园深处的绕梁余音,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我骄傲,我是炎黄子孙;我骄傲,我是龙的传人”,汪群与韩峰老师深情吟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掷地有声,铮铮誓言道出中华儿女的满腔豪情。在歌曲联唱声中,此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四十年春风化雨,四十年春华秋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太工人对改革开放的深情礼赞。征程万里新起点,乘风破浪再扬帆,太工人将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开启下一个辉煌征程。

学生记者团 曹润雨 王书皓 湛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