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太原工业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时间: 2018-12-27 浏览量:

1225下午,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图书馆六层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共青团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常代会委员,并经全体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院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院党委副书记李国臣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讲话。李国臣副书记对本次大会现已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即将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并向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及全院各级团学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政治性,聚焦主业主责,发挥好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共青团要把广大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广泛动员青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鼓励青年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学习、扎扎实实做事,为实现学院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二是要加强先进性,落实从严治团,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共青团要加强“三会两制一课”的常态化运行,严肃团内政治生活,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引领广大青年追求文明进步,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三是要加强群众性,密切联系青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青团要做到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坚持以青年为中心,让青年当主角,深入青年、深入基层,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贴近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更好地团结凝聚全院广大青年。他号召全体代表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中央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共同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闭幕式结束后,继续召开了太原工业学院团委一届一次全委会、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主席团会及第三届学生会第一次常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