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心系母校发展,助力人才培养——我院举办首届校友企业双选会

时间: 2018-12-07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企业的合作,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126日上午,我院举办了首届校友企业双选会。

参与此次双选会的企业达45家,提供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材料成型、电子工程、化学工程、行政管理、材料及信息技术等专业领域。校友企业提供的岗位与我院专业设置匹配度极高,适合应用型高校毕业生创新、多元、全面发展的特点,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求职平台,让更多学生找到专业对接的企业,受到了我校2019届毕业生的热烈欢迎和响应。招聘当天,毕业生投递简历数达392份,达成意向数216份。

双选会结束后,部分校友在校友办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我院工训中心、机器人基地及校史馆,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对学院的发展进步表示由衷的欣喜。随后机械工程系、化学与化工系等相关系部与部分校友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双方在科研、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等问题上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场校友企业双选会是我院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而开拓的形式灵活的就业渠道。校友企业双选会增进了校友企业与母校的联系,推动了校友企业之间、企业与学校之间实现资源共享,为双方探讨进一步合作、谋求共同发展提供了契机。学院将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推动毕业生自主创业,大型招聘会与专场招聘会并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