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1年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时间: 2011-01-12 浏览量:

 

 

1   10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在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召开了2011年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院领导齐存田、吴俊清、霍世平、孙玮、仉志余、张翠梅、李国臣,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离退休教职工参加茶话会。纪委书记孙玮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齐存田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全体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衷心感谢大家多年来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    

齐书记指出,过去的一年,院党委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院发展全局,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坚持发展和和谐两大主题,坚持围绕教育教学中心、服务学院发展大局,谋求新发展,实现新突破,有力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齐书记表示,在新的一年里,院党委、院行政将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凝心聚力,团结奋斗,认真贯彻学院第一次党代会和双代会精神,着重努力实现“四个提升”,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推动学院发展上新台阶。    

会上,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就学校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师资队伍的培养、应用型教学等问题,从关心学校工作、爱护学校发展的角度出发,提出了许多良好而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一些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负责还现场进行了解答。    

院长吴俊清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10年取得的成绩和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介绍了2011和今后学院正在努力和将要实现的各项目标。他着重围绕冬季取暖、小区建设、环境改善、资金争取、离退休职工补助、应用型本科教学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吴院长感谢广大离退休职工对新的领导班子、各位干部、教职工的努力给予的肯定,感谢大家对学院发展给予的理解、关心与支持。他表示整个班子将齐心协力,尽最大的努力为把学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大学而奋斗。吴院长理解老同志们对学校的感情,表示将要与大家一起把学院当成自己的家来建设,不辜负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期望,再接再厉,全力推动学院实现新的更大的发展。

 

 

 

 

党委书记齐存田正在讲话

 

 

院长吴俊清正在讲话

 

 

离退休老干部郭子真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离退休老干部田宝山为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鹏飞现场解答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