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建楼宇搬迁准备工作检查会议

时间: 2012-08-07 浏览量:

87日,学院在主楼12层会议室召开了新建楼宇搬迁准备工作检查会议。院领导吴刚、吴俊清、李兴武、张翠梅、李国臣、靳金贵出席会议。搬迁指挥部、各项目组、搬迁楼宇协调部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吴刚主持。

搬迁指挥部办公室、各专项组、搬迁楼宇协调部门进行了工作汇报,分别围绕总体工作开展情况,机构和干部调整后财产移交、人员接转、学生接转,档案搬迁,楼宇分配,搬家招标,物业管理,水电供应,在建工程施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议还就一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沟通和解决。

院领导对于大家冒着酷暑坚持工作给以了肯定。院领导指出,搬迁工作事关重大,时间紧、任务重、头绪多,必须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沟通,稳步推进;整个搬迁工作必须保证开学工作的顺利进行;提前进行安全教育,确保人员安全;保证设备、资产安全,避免学院资产的损坏和流失。最终达到整个搬迁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随后,院领导和搬迁工作组成员深入新图书馆、文科楼、行政楼、电子楼、文体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实地检查了各项搬迁准备和进展情况。

院领导在新图书馆听取负责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