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领导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时间: 2012-08-28 浏览量:

827上午,党委书记吴刚,院长吴俊清,党委副书记霍世平、李兴武,纪委书记孙玮,副院长张翠梅、李国臣、靳金贵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各单位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院领导在院工会检查工作

检查中,校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各新建楼宇、东西校区,查看了学院各单位搬迁后的内部整理、场所布置工作,听取了单位领导关于人员到岗、教学安排工作的汇报,了解各单位搬入新场所后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并就场所布置、氛围营造提出了建议。院领导还对校园道路建设、场地绿化、部分单位办公场所的进一步调整、原有建筑拆除或使用进行了实地调研。

从检查结果看,全校干部、教师精神风貌良好,各单位高度重视开学准备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各系部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保工作,既要加强校园建设,又要妥善保护校园环境,为即将开学的师生提供优良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

院领导在计算机工程系检查工作

院领导在理学系检查工作

院领导在东区校园检查工作

2012年暑期搬迁工作从813图书馆搬迁拉开序幕,共有10个教学系部、所有行政服务部门进行了搬迁,分别迁入行政楼、图书馆、文科楼、电子楼等七座新建楼宇。截止到827,各单位搬迁基本到位。为了圆满完成本次搬迁工作,学院专门制定了《2012年学院新建楼宇搬迁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搬迁指挥部,分时段、按单位合理有序的完成了此次搬迁工作。

图书馆搬迁启动仪式

图书馆正在搬迁

各单位正在搬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