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福建校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厦门圆满结束

时间: 2012-08-29 浏览量:

826,我院福建校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在厦门同安宾馆召开。副院长仉志余、学院福建校友会联系人赵晓梅老师、福建各地4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太原工业学院福建校友会章程》和新的领导机构,同意孙敏芳(940221班)辞去会长职务的申请,选举龚斌华(940141班)为新的福建校友会会长。

孙敏芳对福建校友会三年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发言。他对自己由于工作调动离开福建而辞去会长职务进行了说明,介绍了近年来福建校友会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感谢母校对福建校友会的关心、支持、推动及帮助,感谢各位校友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他希望各位校友积极参与校友会工作,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依靠校友会平台,加强交流联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母校争光,为福建添彩。

新任会长龚斌华(940141)在讲话中,回忆了难忘的学生时代,感谢母校对大家在校学习期间的培养,表示将全力以赴开展校友会工作,切实搭好平台,加强校友和学校、校友与校友、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促进学校、企业、校友多方共赢。

副院长仉志余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对福建校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福建校友给予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的发展成就和未来的发展前景,表示学院将一如继往的重视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工作力度,共同推动各地校友会的成长和发展。他希望各位校友多与学院沟通联系,多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与母校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流活动,加强沟通,相互关心,相互支持,促进共同进步。仉副院长特别强调指出,2014年是学院建校60周年,母校期盼大家回家看看,亲睹母校新姿,畅叙同窗友情,分享成功喜悦,共商母校发展大计。  

最后,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