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副院长梁玉蓉深入教辅单位党总支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1-04-2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教辅单位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4月19日下午,党委常委、副院长梁玉蓉深入教辅单位党总支参加并指导全体党员党史专题学习。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 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吴美华教授主讲的《光辉历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讲座,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经典事件,概览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各章节内容,回眸历史瞬间、致敬英烈人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梁玉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学习要做到集中学习有效果,同时完善自学笔记,各支部要既有规定动作,也有自选动作。各部门要根据工作实际,结合岗位重点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围绕“实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日常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凝练具体项目,学出特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供稿:图书馆刘荟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