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 2021-04-20 来源: 图书馆 浏览量: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图书工作委员会会议,学院图书工作委员会委员、学生代表及图书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常委、院图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梁玉蓉主持会议。

会上,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图书馆2020年各项工作,重点针对资源建设工作进行阐述,并就2020年的资源使用情况进行认真分析。会议听取了图书馆2021年工作安排,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方案。图书馆负责人就前期系部走访调研及调查问卷中反馈出的关于图书馆资源建设及服务方面的意见建议做简要汇报。

梁玉蓉在总结发言中对图书馆2021年资源建设经费情况、学院审核评估涉及到的图书指标要求进行说明,并对图书馆纸质图书和电子资源相关工作的落实进行指导。她建议各系部将涉及到我院学科专业的相关书籍纳入馆藏,进一步合理整合学院纸质图书资源,并积极发动教师、学生捐书,为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牢基础。同时要求图书馆充分、合理地协调使用各类电子资源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外文文献需求,更好地为我院教学、科研提供服务。

(供稿:图书馆刘荟 编辑:李海英 摄影: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