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智汇台州”太原工业学院人才智力合作春季洽谈会

时间: 2021-04-19 浏览量:

4月17日上午,2021“智汇台州”高层次人才智力合作春季洽谈会暨“百校引才”山西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我院应邀参加。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靳金贵,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及我院台州籍学生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在现场对接会上,我院同台州市人社局共同商定举办太原工业学院专场洽谈对接会。4月18日下午,2021“智汇台州”太原工业学院人才智力合作春季洽谈会在我院如期进行,本次洽谈会包含了校企合作座谈、校地合作签约以及专场招聘等多项内容。

就业指导中心及机械工程系、自动化系、化学与化工系有关负责人和就业指导工作室的成员出席了座谈话,会上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及转型发展等情况,浙江省仙居县人社局胡松卫副局长和各企业代表介绍了当地的风土人情、产业布局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双方表示,太原工业学院的专业设置与仙居县的人才需求契合度很高,合作发展的空间非常大,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稳定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座谈会后,双方签订了高校引才联络站框架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在台州企业专场招聘会上,共有76家企业来校招才,其中国企2家,上市企业15家,规上企业34家,岗位需求覆盖我校全部专业。多数企业都同时面向国内外市场,在市场中紧跟前沿科技发展主流趋势,引导地区创新创业,在人才培养上具备优势。初步统计,共有近300名学生到场参加,现场共收取简历431份,其中近200名同学达成求职意向。

此次人才智力合作洽谈会的成功举办,也是我院就业工作“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将继续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业工作不断提质增效,持续推进广大学子高质量就业,向社会输送专业人才,承担主体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经济发展。

(供稿:就业指导中心宁智斌 编辑: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