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快讯 > 正文

院领导走访看望2020级新生

时间: 2020-10-12 浏览量:

为了解新生的思想和生活情况,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10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刚,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靳金贵、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与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宿舍看望2020级新生。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了解他们的专业和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嘱咐新生尽快转变角色,熟悉环境,提前做好学业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物安全;希望他们主动与辅导员沟通交流,团结同学,积极参与社团锻炼;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院领导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让2020级新生感受到了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新生们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太工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用实际行动践行“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校训,努力拼搏,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记者团 王楚琦 樊倩